丧神奶奶👵

#LBCFOREVER
谢谢阅读、关注、小红心、推荐、评论💕
「only ooc」都只是脑洞而已 不要当真 慎点 慎点 文笔不好+懒癌🙏
就当是我个人的脑洞搜集箱吧🎈微博:喝口nainai呀

【MARKxGUN】郁

记得有阵子小马因为家里的事还有网路上的事,状况很差,很难过,希望小马以后都是开开心心的🙏

🚫这篇文就是脑洞,不要上升 na🙏

会有两个视角,至于两个结局是不是一样就要再看看了😂另外一个视角什么时候发也要再看看了,短时间我肯定生不出来🙈

Mark视角:https://sangshennainai.lofter.com/post/20376d68_1c5d4086a


“这个世界看似没有改变,我却难过的哑口无言”--曾胜杰《只能怀念》

...

【GUN视角】

Gun一手捧了一束花,一手拿了一袋刚从超市买来的啤酒,一个人走在昏黄的街道上,夕阳把影子拉长映在地面上,显得有些孤独落寞


走进墓园来到了一座坟墓前面停下了脚步,将向日葵放在墓碑前,Gun坐在了墓碑的旁边,右脚伸直左脚弯曲,拿出袋子里的啤酒,把左手跨在左脚上"啪-"单手打开


偏头看着快要落下的太阳,仰头喝了一口,再回头看着旁边的碑,微笑着说


“你还好吗?”


“Mark”



......

这座坟墓很新,看起来应该是才刚建好的,墓碑上的照片中的男孩子看起来很年轻,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


墓碑上的名字是


“Siwat Jumlongkul”


时间回到几天前


Gun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才洗完澡就接到Mark的电话"喂?"“哥你能来我家一下吗...”


最近Mark承受的压力来自各方,Gun不能时时陪在身边,所以只要Mark开口,无论多晚他都会尽量赶到,去陪他说说话


Gun立刻拿起钥匙,对着话筒说:“好,你等哥,我去买点东西我们边聊边吃吧”


等到Gun买好咸酥鸡跟可乐赶到Mark家时,发现家里电灯是暗的,按了门铃也没有人开门,退到门后仰头看向阳台


才发现Mark两脚悬空坐在栏杆上,Gun连喊“Mark!Mark!哥来了,你快点过来开门啊?坐在那很危险的快下来!!”平时最注重形象的Gun此刻连破音了都不在乎,因为他是真的很害怕,怕Mark就这么跳下来


Mark悬空的脚还晃呀晃的,像小时候荡秋千时的样子,只是当时的面容是天真烂漫的,现在的面容却是阴郁悲伤的


Gun握紧手中的袋子,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唯有自己冷静才能让Mark回心转意


“Mark,你下来,咱们聊聊天,我带了咸酥鸡呢还有可乐,我今天还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,都没人告诉呢,你下来我告诉你呀?”


Mark一直没有正面答应Gun,自顾自的说:“哥,我太累了,明明不是我的错,为什么所有人都怪我?”“经纪人说什么我也只能照做而已,我并没有想拆散谁啊....”"明明我没有做错任何事,却一直挨骂,像我这种人活着也只是被讨厌而已吧...."


Gun感受到了Mark越说越崩溃的情绪,这阵子因为公司想推Perth跟Mark的组合,但是有些粉丝不买单,出言攻击Mark,说的言论都很难听,对于十几岁的孩子来说,Mark承受的压力真的太大太大了,这也是Gun这么心疼他的原因


"不是,Mark很优秀的,有这么多粉丝爱你,还有我们这些哥哥们陪你啊,Mark听哥的话,赶快下来,坐在栏杆太危险了"


Mark仿佛没有听到Gun的叫喊声,身体晃动的幅度越来越大,甚至有前倾的倾向


Gun冲到门前,用力拧手把,才发现门根本没有锁上,他用尽全力跑上楼,把阳台的门打开后,Mark不在栏杆上了


Gun愣怔的往前走....在心里祈祷,Mark从栏杆下来了,只是他在旁边自己没看到而已....


走到栏杆往外一看,眼泪从眼眶涌出,Gun扶着栏杆跪在地面哭喊"Mark!!!!!!!!!!!!!!!!!!!!"声音凄厉

时间回到黄昏时


自从那夜,Gun没有一天睡好的,他深感自责,自责自己没有跑快一点、自责自己没有经常陪Mark、自责自己没能把Mark劝下来...


回忆起前几天的事情,Gun还是哭的泪流满面,在碑旁吼着"为什么不等我上去?为什么不听我的劝?你以为没有人在意你,其实很多人在意你的!!你走的决绝,被你留下的人怎么办??我怎么办!!?"


回应他的是凉凉的微风,正如Mark这个人是和缓的风看似平易近人,实际上却对人保持着距离,个性凉薄


后来Gun是哭着在Mark的墓旁睡着的,眼睛红肿,眉头紧皱,嘴里念叨着"Mark我好想你...."

再也没有人能够安慰Gun


也没有人可以让Gun走出这个伤痛


任何人都无法


因为他们都不叫"Mark Siwat"


"我多想再见你一面,聊聊天,一起挥霍彼此的时间"


"我多想再见你一面,用一瞬间,记住回忆里,你的笑脸"


"我多想再见你一面,渺小的心愿"






🖤💛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