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神奶奶👵

#LBCFOREVER
谢谢阅读、关注、小红心、推荐、评论💕
「only ooc」都只是脑洞而已 不要当真 慎点 慎点 文笔不好+懒癌🙏
就当是我个人的脑洞搜集箱吧🎈微博:喝口nainai呀

【MEANxPLAN】外套

由321煮饭节目,大佬晚到什么都没有带,但是节目开始后却有一件黑外套,恰巧34之前活动也穿过而引发的脑洞🙈我不知道大家称呼大佬的麻麻什么,只好用IG ID了...





----


Plan是一个特别喜欢睡懒觉的人,只要没有工作的时候一般都是睡到自然醒,不睡到中午绝不起床


今天的他也不例外,正当他翻身时,放在床头柜的电话响了,迷迷糊糊间手在柜上乱挥,终于拿到手机了


没有看来电人,按下接听键:“喂?”


p'pae听声音就知道他这个儿子还在睡,语气紧张的说:“快起床,今天临时有个料理活动,活动时间是中午12点..."


话说一半Plan就看了一眼放在床头柜的闹钟,显示“11:40”Plan立刻在床上表演一个鲤鱼打挺还爆了粗口:“卧操”


Plan按了扩音顺便快速的收拾一下自己,打开衣柜边找衣服边问:“为什么有活动现在才说啊?”


其实Plan是个特别有礼貌的孩子,但是这关乎到他的职业生涯他不能不气,所以问的时候口气有点糟


p'pae也懂,所以并不介意Plan的语气,她探了口气无奈的说: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也是公司通知我才知道的呢,所以一接到通知我赶紧打电话给你啦”


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,Plan收拾好了,拿了手机冲下楼对电话那头的p'pae说:“p,我先挂电话了,掰掰”


ppsnoi麻麻看到Plan这么早就下楼而且还急匆匆的就问了句:“这么急去哪啊?”


Plan从楼梯下来就跑到玄关穿鞋子,转头回麻麻说:“临时有工作”然后就出门了,出去的时候脚后跟还没进到鞋子里呢



Plan的家里在巷子里,他必须到巷子口才能打到摩的,他用尽毕生力气奔跑,到巷口时看了一眼手机时间"11:50"


因为刚才才起床并没有刷牙,所以Plan花了一些时间刷牙还有刮胡子才拖了这么久


在路口拦了一辆摩的,来不及戴上安全帽,就上后座,吩咐司机:“请去xx地方,我赶时间麻烦快点,谢谢”


从Plan的家里到节目拍摄的地点要10分钟,此刻的Plan只希望不要堵车,毕竟泰国无时无刻都堵车...



早在11:30就到达节目现场的Mean有些奇怪,为什么Plan还没到,他想应该已经在路上了,所以没有打电话问


但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,时间来到11:50分了,Plan还没有出现,平常如果有活动Plan一定会提早到个20分钟的


今天不仅没有提早,都快到录制时间了还没到,Mean就有些紧张了,他想该不会他哥忘记有这个活动了吧,赶紧打电话问


接到Mean电话时Plan还在路上,并且堵车了


"Plan你在哪儿啊"


Mean听着电话里的声音,风声有点大,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


Plan因为风大的缘故,提高音量:“我还在过去的路上呢”


Mean:???“你怎么啦?忘记了?”


不提不气,一提到这个Plan就来气:“才不是我忘记,是公司没有告诉p'pae,我在床上睡觉时p'pae才打电话通知我的”


在电话那头Mean沉默了,Plan说了一句:“你帮我跟金主爸爸说,因为路上堵车了我会晚一点到,等我到了一定亲自道歉”说完就挂了


挂了电话后Mean蹙起眉毛,Plan的公司每次都这样,不负责任,每次都让Plan因为这样的情况而陷入被谴责的漩涡里


Plan一旦知道大家的责骂就会心情难过好几天,虽然不关他的事,但他依然很自责,就连Mean都没办法解救Plan,只能等他自己走出来



好不容易到节目地点了,Plan一下摩的就往大楼里冲,摩的司机赶忙叫住他:“小伙子,虽然你赶时间但是不能不付钱啊”


Plan才反应过来自己差点坐了“霸王车”,赶紧双手合十跟司机道歉,并拿出泰铢付了钱才又往大楼跑


搭电梯到录制现场楼层时,Plan看了一眼手机时间“12:10”显然,他迟到了整整十分钟


Mean不放心Plan就在挂完电话去跟金主爸爸道歉后就走到门口接他


看到Plan时,Mean松了一口气,上前迎他,和Plan一起并肩走进休息室


老实说Mean刚才心里很紧张的原因,并不是Plan迟到了,而是依照Plan的性格,一定会让摩的司机无论如何都要用最快的时间飙到目的地,他很担心Plan的安全,毕竟泰国的路况是很危险的,谁都不能预料下一秒会出什么事


所以在看到Plan平安无事,只是小脸因为狂奔而粉扑扑的样子,心中的担忧总算消除了


一路上Mean也沒有再问什么,倒是Plan上次的感冒还没好全,现在还在咳嗽


Plan进到休息室就跟另一对艺人不断合十道歉,他们表示没关系,安全到了就好


距离录制已经迟了十分钟,Plan也没有时间化妆了,幸好他最近肤况不错没有再长一些痘痘,所以素颜也没关系


不过是美食节目,还要做饭的,化了妆反到更奇怪,其他人也只是薄薄打个底让肤色看起来均匀而已


道完歉要一起去录制现场,另一对先出去,Plan还在咳嗽,也欲跟着出去


Mean叫住了他:“Plan”


Plan转头,只见Mean从沙发上拿起了一件黑色外套说:“穿着吧,现场会开空调,到时候会更冷,你穿短袖还在咳嗽,万一又感冒就不好了”


说完就让Plan抬起手帮他把外套穿上了


在外套套上的那一刻Plan感到无比安心,因为满满都是Mean独有的味道,老实说,他现在是有些不舒服,还有些害怕的


不熟悉的人、不熟悉的环境、还迟到了,这些种种因素都让Plan感到很不安,别看Plan总是一副大佬的样子,其实他特别没有安全感


今天主题是cp之间的比赛,Mean一定会跟自己一组,一定会在自己身边,但在节目上在外面,他都不能表现的太依赖Mean,所以有外套,就感觉是Mean拥住了自己,不但让自己安心很多而且也不那么紧张了


Mean为Plan穿好外套就看到眼前的人呆萌的样子,伸手在眼前晃了一下,终于把Plan的注意力拉回来了


Plan上前一步紧紧的抱住Mean,粉色的脑袋在胸膛蹭了蹭,Mean看他撒娇的样子,左手环住他的腰,右手摸了摸他的头发,笑的很开心


这样的拥抱没有持续太久也就十秒钟吧,毕竟他们赶着去录影呢,互相松开了手,收拾好自己的仪容,确定没问题了之后


Plan走在前面,Mean走在后面,一前一后出了休息室,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







💙💚


评论(3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