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神奶奶👵

#LBCFOREVER
谢谢阅读、关注、小红心、推荐、评论💕
「only ooc」都只是脑洞而已 不要当真 慎点 慎点 文笔不好+懒癌🙏
就当是我个人的脑洞搜集箱吧🎈微博:喝口nainai呀

【PERTHxSAINT】流行性感冒

希望明明赶快好起来哇🙏🙏这是我今天23号写的,所以有标注日期,看不懂再说🙈


🚫都只是脑洞,是虚构!不要上升na


我真的很不会写对话😭大概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随意看看就好👉👈真的不要太认真


又也许我该装模作样的给自己辩解一下:因为设定是很晚了Saint需要休息才没有这么多对话(不知道这样的理由你们信不信...🤔)









前几天Saint就有些不舒服了,Perth也是知道的,但是双方都有工作,所以让Saint多注意自己的身体,如果觉得撑不下去了一定要跟p'chen说


也提醒p'chen,Saint感冒了,现在症状不是很明显,但难保之后不会因为出外奔波而加重病情,让p'chen多看着点,Saint这个人忙起来连水都能忘记喝,一定要提醒他多喝热水


p'chen表示他知道了,一再跟Perth保证会照顾好他的漂亮哥哥,Perth才没有继续念叨


经过做功德的活动(21)之后,Saint的感冒果然更严重了,幸好今天没有活动(22)可以在家休息


Saint以为自己在家吃成药再睡一觉就好了,没想到到了晚上六点突然发起高烧,nuk麻麻赶紧打电话叫p'chen带Saint去医院


nuk麻麻抱着Saint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Saint烧迷糊了,嘴里还是念着"Perth-"


挂的是急诊,医生诊断后说Saint是流感,要住院观察一两天。p'chen得到这个消息,马上发推特告诉粉丝,让他们不要担心,如果Saint还有什么后续情况,他会更新的


perth今天要为了活动跟团员排练,排练的过程总是不专心被经纪人说了好几次,这可不怪他,他就是很担心Saint,他的漂亮哥哥每次有什么事都不愿意说出来,都要自己扛


排练结束拿出手机点开Saint的LINE头像,就停留在他早上跟Saint叮嘱的好好休息,已读了但后面没有消息了。Perth再点开推特,一刷新就看到p'chen更新的,说Saint住院了


收拾收拾自己的东西就要开车往医院去,经纪人gin突然喊住他:“Perth,去哪啊?好不容易plan回来了,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吧”


perth正担心着漂亮哥哥,能撑到排练结束就很好了,哪有什么心情去吃美食,故作没事的回答:“不了,哥,我还有其他事”


听到他这么说,gin的脸色瞬间变得不可猜测,皮笑肉不笑的:“Perth有什么事啊?连跟兄弟一起吃饭都没有时间吗?”


如果直接说要去医院看Saint的话,gin一定会阻止,何况他清楚,gin一直都觉得是Saint左右了自己,如果此刻再违背他的意思,怕不是又要把罪怪到Saint身上了,不知道又会背着自己做什么伤害Saint的事,自己不能再让Saint再被泼任何脏水了


Perth乖巧的笑了笑:“那好吧,我们一起去吃饭吧,算是为p'plan洗尘”


gin就是故意的,他已经看到chen发的推特了,他就是不想让Perth去看Saint,明明自己是Perth的经纪人,Perth却总是和Saint比较亲近


都是因为跟Saint一起拍摄之后,Perth才会越来越不受自己的控制,让他少跟Saint来往,这小孩竟然跟自己发脾气?明明以前他说什么,Perth都会去做都会答应的


作为一个经纪人,又岂能容忍自己的艺人被别人的一言一行、一举一动所左右,而且那个人还是Saint,他最讨厌的Saint,所以他不允许Perth脱离自己的掌控,他不允许!


Perth的心思根本不在这,在gin的快拍中脸色不是很好,又不能开脱,等到这个聚会结束后已经是晚上11点了


在吃饭的时候Perth就已经联系过p'chen了,他说Saint现在吃了药在睡了,现在他就是有些发烧、咳嗽、流鼻涕,让他不要担心,如果聚会结束太晚了,就不要过去了


但Perth怎么可能听,就算再晚,他还是要去看看漂亮哥哥,哪怕几分钟都好,要自己亲眼看到他,才会放心


Perth一路开快车,到医院时已经快12点了,刚才已经问了p'chen病房的门号了,现在站在门前不敢进去,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,万一Saint已经睡着了,自己进去如果吵醒他怎么办,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Saint休息啊


正在犹豫时,p'chen打开房门,手上拿了水壶,看来是要去盛水


看到Perth有些意外,不是说了,如果太晚不要过来了,现在都12点了,这个小孩怎么就这么倔呢


“Perth怎么来了?明天不是还有活动吗?”


“我想亲自来看看Saint,这样我才放心呐”


在房内的Saint吃完药正要睡下,就听到门口的交谈声,还以为是p'chen跟护士在说话,后来怎么听到Perth的声音,该不会自己太想他,幻听了吧........


起身把枕头放在背后,看着门口chen的背影问:"p'chen门口是谁啊?"


p'chen领着Perth进门:“是你心心念念的Perth来了呀”带到床边就出去装水了


开玩笑,他们小俩口要单独相处,自己可不能在那吃狗粮当电灯泡的,自己可要控制体重呢,不吃!哼!


Saint看到Perth高兴坏了,哑着嗓子:“Perth!怎么来啦-咳、咳,很晚了呢,咳咳咳-”


听到Saint咳嗽,Perth赶紧到旁边柜子上拿水,坐在Saint旁边扶着他,喂他喝水


等到Saint不再咳嗽了以后,把水放好,握住Saint白嫩的手:“我听p'chen说了,你从家里到医院的时候一直喊着我的名字,对不起,我没能及时在你身边,给你力量。其实我排练完就要来看你了,但是p'gin叫住了我,让我跟哥哥们一起吃饭,才会拖到现在的,对不起,我来晚了”语毕,吻了吻Saint柔软的发丝


Saint刚才吃了药,加上流感的问题,疲惫感很重,很想睡,笑着回答:“没关系的,最后你还是来了啊!但是你明天有活动要赶紧回家”


Perth听着Saint原本轻快活泼的嗓子变成这种用力过度的沙哑声,别提多心疼了,Perth起身让Saint躺下,再摸摸他的浏海:“好了,等你睡着我就会回去的,现在时间很晚了,赶紧睡吧,我在这呢”


Saint点点头,原本还想说什么,但抵不过疲倦感,睡了过去


一直牵着的手没有放开,Perth从旁边拉了张椅子过来坐着,看着Saint惨白的脸,连那红嫩欲滴的小嘴唇,因为生病都变成苍白的样子,Perth经历过上次的生病,所以很能理解生病的痛苦,现在换Saint了,Perth内心非常的心疼,巴不得自己代替哥哥生病


轻声说:“哥哥,这次换我来照顾你吧”起身亲了因为睡着而微微嘟起的嘴唇


一手牵着Saint,一手拿着手机滑,看到推特上说Saint的剧组cp在不久前来看过Saint还带了气球,上面写的还是Saint剧里的名字


Perth现在是非常火大,自己的漂亮哥哥都已经生病成这样了,剧组还在那营业?还好意思在推特上说自己去看望了Saint?拿了个劳什子气球就来探病,真好笑


立即打开LINE传讯息给p'chen:“如果Saint的剧组再有人来看望他,就说Saint现在人不舒服,让他们不要进来了,会打扰到病人的休息”不等回覆就把手机黑屏了


把手机放在一边,确定Saint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,上下两只手包住Saint的一只手,垫在额头,就这么趴着睡过去了


Saint醒来时Perth已经离开了,看着旁边柜子上切好的水果放在保鲜盒里,旁边还有张纸条,拿过来看:


“哥,我还有活动先走了,晚点我再过来看你,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者无聊就传讯息给我❤     爱你的小老虎🐯”抿嘴笑了,果然有Perth陪着,自己就不觉得难受了,捧着水果吃的异常满足


真好💕






🖤❤


评论(2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