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神奶奶👵

#LBCFOREVER
谢谢阅读、关注、小红心、推荐、评论💕
「only ooc」都只是脑洞而已 不要当真 慎点 慎点 文笔不好+懒癌🙏
就当是我个人的脑洞搜集箱吧🎈微博:喝口nainai呀

【MARKxGUN】光

Gun视角:https://sangshennainai.lofter.com/post/20376d68_1c5b1ad03

 

🚫只是脑洞而已,请不要上升na

 

不一定所有剧情跟对话一样,基本上可以拆开来看也没问题的👌



 

......

【MARK視角】

Mark洗完澡后,站在衣柜前拿出很久之前跟Gun一起去商场逛街他帮自己挑的衣服,说特别适合自己,自己穿起来一定会很好看

正因为太珍贵了,所以Mark总是舍不得穿,今天终于穿上了

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,打开通讯录,找到Gun的电话号码,拨通

在等Gun接电话的空档Mark一直看着全身镜里的自己,时不时的左右移动脑袋,似乎在看自己这样是不是好看的,是不是完美的

“喂?Mark什么事?”Gun的电话通了

Mark停顿了一下,顺了顺自己可以留的过长浏海“哥,你能来我家一下吗.....”

不负所托的Gun果然立刻就答应了,听他那头乒乒乓乓的声音,看来应该是准备出门了

"好啊,那Mark你等哥一会,我去买点盐酥鸡还有可乐,我们坐着聊天一起吃呀!"

在通话的过程Mark一直是全程看着镜中的自己,看自己的一举一动,看自己的每个眼神,无论是眼神还是脸上都没有任何的笑意

听到Gun的话他没有马上回应,等到Gun挂了电话他才低声的回“嗯”声音小到让人觉得他几乎没有说话

Mark放下手机,光着脚,向楼上走去,这一路他没有过多的动作,像是机械式的往上走

若是说有什么笼罩着Mark,大概就是头顶上的乌云,还有一直悄悄地跟在身后的黑色怪兽

头上的乌云下着雨,很大,看起来快要把Mark淹没了;跟在身后的黑色怪兽,呲牙裂嘴的,仿佛只要Mark往下走就会将他吞噬

所以Mark只能一直垫着脚尖,把头露出水面才不会被淹死,也只能一直往前走,才不会被身后的怪物咬死

......

走到阳台,Mark的手放在栏杆上,冰冰凉凉的很舒服,抬起右脚跨了上去,就这么坐在栏杆上等着Gun哥的到来

Gun并没有让Mark等太久,当他的车灯照到Mark家门前的时候Mark就知道他的Gun来了,若是他看到自己这个样子是会惊讶呢还是会很悲伤Mark在心里这么问着

很显然当Gun看到Mark两脚悬空的在阳台外时是非常震惊的,但也有悲伤

Gun一直都知道Mark的压力很大,但他们现在不是同个公司,不能再像以前那样,天天陪着他了,偏偏Mark这个孩子又不是那种有事都会说出来的个性,所以他不说没有人知道,去问big也没有用

Mark低头看楼下的Gun,因为在高处的原因,Gun显得特别渺小,Mark很开心也很感谢,在自己说一句能不能来自己家,Gun就义无反顾的过来,也不管多晚了,看到还是有人这么在乎自己,Mark扬起大大的笑容

Gun焦急的眼眶都泛泪了,这是Mark看到他哥在私下哭的样子,他哥总是活泼的像个猴子上窜下跳的,除了面对粉丝,表达自己的感言时才会哭,其他时间就是整个团体的开心果呐

果然对哥哥的眼泪最没办法了,只要Gun一有哭的迹象,Mark就会感到无措,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捧到他面前

"Mark你听哥的话,坐在栏杆上太危险了,你赶紧下来啊!"Gun急的声音都哽咽了

Mark的双脚晃呀晃,眼睛直视着前方,什么反应也没有,对于Gun的话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

就在Gun要说什么时,Mark终于慢悠悠的开口:“哥,我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所有的人都要怪我?真的是因为我的原因才让这些事情发生的吗...."

"我并没有想要拆散哪个CP,是公司安排的我也只是听从而已...."

"好多人在网路上骂我的,我都看到了,哥,我是不是真的如他们所说的一样差劲?"

Gun在楼下仰望着Mark,眼泪已经控制不住的从眼角留下来了:“当然不是,在哥的心里Mark是最好、最棒的”

“你无须在意他们说什么,因为他们说的才不是事实,哥的Mark好的不得了”

“是不是自己就不该活在这世上........”Mark说出这句话时很轻,但听在Gun耳朵里就像原子弹爆炸一般震撼

......

"砰--”“Mark!!!!"

Gun好不容易从没锁的门进来,一路不停歇的跑上阳台,用力的打开阳台的门,就怕Mark跳下去,所幸阳台的门也没有锁

Mark听到Gun的声音回头看了几眼,把脚伸进阳台,还是坐在栏杆,背对着阳台外

两个人之间就这么隔着好几步的距离对看

还是Gun先出声:“Mark,你过来,我们聊聊;我告诉你,你最好听我的话过来,否则我就要生气了!”

Gun说每一句话就向Mark那里往前一步,Mark也没有排斥反应,但Gun还是很怕,毕竟现在的Mark情绪不稳定,已经不是平常那个听话的书书了

“Mark,哥今天有个活动,有好多有趣的事情想跟你分享,Mark能不能听哥说话呢?”

“Mark,如果你真的有什么让你感到很难过的心槛,你提出来,哥或许不一定能帮你解决,但一定会陪你一起面对”

越走靠Mark后Gun才发现,Mark的眼泪也是像不要钱似的疯狂往下掉,一向感性的Mark肯定是在刚才他们对话的过程中就哭了,只不过因为当时Gun离的太远,所以没有发现而已

Mark看着Gun,哑着嗓子没头没尾的说了句

“哥...对不起”语毕,闭上眼睛,身体缓缓地往后仰

这下把Gun吓死了,声嘶力竭的喊"Mark!!"把剩下两步的距离,缩成半步,拉住Mark的手,将人拖了下来

因为后座力的原因,Gun跟Mark跌坐在地上,Gun死死的拥住Mark,就怕他挣脱

在被Gun救下来的那一刻,Mark觉得一直在自己头顶挥散不去的乌云散开了;就连一直跟在自己旁边的怪兽都倒下了

Mark紧紧的抱着Gun的脖子,无声哭泣

......

后来Gun把Mark带回房间休息,两个人在床上,Gun背靠床头半坐着,让Mark待在自己的怀中,手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Mark的肩膀,让Mark可以彻底放松并入眠

大概是因为今天的事耗尽了Mark大半的体力,很快的就在Gun的怀中沉沉睡去

很安稳,没有皱眉头,这大概是很多事一起发生的日子以来Mark睡的最香的一晚吧....

睡着前,Mark心里念着:

"Gun哥,谢谢你,谢谢你救了我"
 "Gun哥,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抹曙光"

...

写在后面的话:
 Gun视角是be,Mark视角是he,其实比较着重在mark,我想表达的是,mark状态不好的那阵子big在他身边陪他,但我想gun也肯定有给他鼓励之类的,所以 markgun is rio!!
 愿小马被世界温暖对待呀🙏


🖤💛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