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神奶奶👵

#LBCFOREVER
谢谢阅读、关注、小红心、推荐、评论💕
「only ooc」都只是脑洞而已 不要当真 慎点 慎点 文笔不好+懒癌🙏
就当是我个人的脑洞搜集箱吧🎈微博:喝口nainai呀

【TINxCAN】霸道总裁负了我③

*  




正文



心情平复后的Pete,隔天就在Tin平常停车的地方等他,刚见到面就是一句“很对不起,我不能和你结婚了”



Tin满脸问号“为什么?”,咋回事?当初不说好要帮自己拿下集团的吗?怎么变卦了?



Pete并不打算告诉他事情的来龙去脉,只是笑着说“君子有成人之美,既然你有一个爱你的人了,那我还是把你'还给'他好了”说完就走了



留在原地的Tin细细的推敲这句话背后的含义,莫不是那个'小智障'又坏自己好事?越想越气的Tin决定去那个'小智障'经常出现的地方把人逮住问个清楚
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

Can站在球场外,看着队员们大闹,耳边充斥着欢笑声,他的思绪却飘得老远,他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,都是他们先和自己抢Tin的...他只是想确保Tin不会被任何人抢走而已...



此刻脑袋蹦出Tin之前和他说过的话,那是Tin惹Can生气时说出来求饶的话"我不会有别人。你要不放心,我把所有财产给你"



会说出这句话,也是因为Can看Tin周围老是有那些莺莺燕燕的,他也不懂得保持距离,看得心里就来气,于是在某一次晚上累积已久的埋怨一次爆发了



其实说Tin不懂得保持距离真的是冤枉Tin了,他知道那些男的女的对他的心思,但是他一心只有Can,根本不管他们使出来的那些勾引人的招数



他之所以没有拒绝他们接近,仅仅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坦荡,那些人再怎么在面前搔首弄姿他都无动于衷,想着等时间久了他们自然会知难而退的,没想到Can竟然记心上了



当时Can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说不感动是假的,虽然他和Tin在一起本来就不是为了他的财产,但像他那样的大少爷竟然说出这样的承诺,对Can来说已经够了,他愿意无条件地相信Tin



要找Can最快的地方就是足球场,这是Tin第一次主动踏进这里,他正在四处张望寻找Can的身影,而他等的人正站在他面前



看到Can那个背影,Tin觉得他四周都散发着低落的气息,是什么样的困难才会让一个向来活蹦乱跳的人变得如此安静呢?Tin想着



思考了一下才想起自己搞错重点了,他应该去找Can理论的,走向Can的过程他的耳边想起了他那讨厌的哥哥在他出门上学前和他说的话“你在国外干了什么?他拥有财阀一半股份”



把财产全部给一个自己'不认识'的陌生人什么的,他是真的没想过,也根本不记得什么时候给的,他想着一定是眼前的人设计他的,想到有这样的可能Tin又更生气了



听到身后有动静,Can转头就看到Tin向自己走来,还没来得及高兴,就听见Tin一脸冷漠又不屑的说"你以为,我会和你这种见不得人的地下情人结婚?"



这句话犹如一把利刀,狠狠地插进Can的心脏。他心里重覆了一次又一次,见不得人?当初他追自己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,虽说Can已经知道Tin是失忆才忘了他,但他依然生气



Can虽然活泼大方但是他骨子里的那股脾气,认识他的人都已经领教过了,跟Tin在一起之后,虽说压了不少,但终归也不是消失



握紧拳头朝Tin的脸挥了过去,Tin被打得有些楞,没想到眼前的人矮归矮,打人的力气却不小,Can指着Tin的鼻子回骂“你不娶我,信不信我让你一无所有”



Can的怒骂在Tin的耳边360°环绕着,Tin的脑中还浮出一些似曾相似的画面,Can对自己说“你哪天要是惹了我,我让你一无所有,流落街头,记住了吗?”而自己开心的像个傻缺一样回答道“遵命,女王”



这些突然冒出的画面让Tin的头开始出现疼痛,但他仍硬撑着,什么也没再说,看了一眼Can脸色很难看的走了



站在原地的Can也没有多好,打完Tin他整个人都变得无力,当初Tin对自己说的话,现在想起来好像充满了讽刺,而他竟也不得不用他最看不起的方法威胁Tin娶自己...
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

Tin几乎是咬牙硬撑才顺利开车回到家,回到家后他直奔卧室,将医生开给自己的药物拿出来,胡乱的倒了几颗葯配着冷水喝下去



葯吃下肚后,很快的药效开始发作了,Tin的头痛终于稍稍地被缓解了。他开始想着今天他和Can的对话,也想着过去几天的事



那个Can一直说认识自己,可是Tin搜遍了脑袋就是没有关于那个Can的记忆,一点点都没有...如果说是说谎也不是,因为Tin在某些时候看到某些时候的Can时心里会浮现一股熟悉又异样的感觉,他自己也说不清



几番考虑以后,Tin决定了!他要娶Can,毕竟拿回财产才是最重要的,不是吗....
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

收到Tin发来的短信Can看了以后很高兴,Tin答应娶自己了,虽然是因为财产但他还是好高兴,结婚了以后他就有大把的机会可以帮Tin想起从前的事啊!



继承产业的事情不容拖延,很快的,Tin和Can就匆忙的办了婚礼,虽说时间赶,但到底也是财阀,场面什么的丝毫不马虎



这两个人的婚姻对商业圈来说无疑是个震撼弹,要明白,Tin的家族多么的优秀,多少人想和他们攀上关系、Tin自己也很优秀,多少人想和他们做亲家



刚开始说是和餐饮公子结婚,那些人也就没话说,毕竟他们的条件一个个都比不上人家Pete,但现在突然变卦是怎么回事?取得还是跟商业界无关的人?甚至根本不是某个大家族的子女?这让商业圈的所有人看傻了眼



婚礼的当天许多媒体都到场了,报导的标题都写着“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婚姻,才不久宣布,取消联姻的地产二公子,马上迎来一场新的婚姻,这是这位二公子夫人并不得商业圈所识....”



典礼仪式结束之后,Tin跟Can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,大家都想知道他改娶'平民老婆'的原因,是真爱还是另有所图?两个人面对记者的提问对答如流,分配工作做的很好,Tin负责商业问题Can负责爱情问题



整天忙下来两个人都有点晕头转向,庆幸的是今天这场婚礼总算是圆满落幕了,所有人也都信了Tin和Can结婚是因为爱



Can看着身旁离他老远已经熟睡的Tin的睡颜,心里有些感慨,在国外的时候Tin就说过会给自己一场豪华的婚礼,但是因为很多事情耽搁了,现在终于名正言顺的成为他的'老婆',他怎么没有觉得很高兴呢...






TO BE CONTINUED.

--------------

叨逼叨:

本来想把文章也同步放到微博的...谁知道楞是超话发帖不显示真的是醉了...有几位客官说到后期的追妻,视频没有说的很详细,我感觉我不一定能写出来,因为一没有'稿'我容易写歪,坏了你们喜欢的作品,所以不能接受没有追妻的可以先放弃了...(不确定会不会写,要看后期我的脑子长好了没有😂也不要期待太高就是了)

评论(3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