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神奶奶👵

#LBCFOREVER
谢谢阅读、关注、小红心、推荐、评论💕
「only ooc」都只是脑洞而已 不要当真 慎点 慎点 文笔不好+懒癌🙏
就当是我个人的脑洞搜集箱吧🎈微博:喝口nainai呀

【TINxCAN】霸道总裁负了我②

*

*已有「神隐的栗子君」的授权,谢谢❤

*影片版见AV50395850(点)

*类似扩写,文笔渣,无法接受的慎点~




正文



Can趴在沙发上看着LINE传来的消息,满意的勾起嘴角,在键盘上啪啪打出一串回复



"500W已经打过去了"



对于这件事Can心中没有感到一丝后悔,只要能不让别人将Tin从他身边夺走,他什么都愿意做、也什么都敢做
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

Can走在国际学院的走廊上,想着待会见到Tin的时候要说什么话,抬眼就看到Tin从自己这个方向走来



Tin正拿着手机跟谁说话,走得近了,Can才听到Tin说"如果我我要继承所有产业,那我必须和他结婚"



结婚?跟谁?他竟然同意了?那怎么可以!



Tin挂断电话就看到Can站在自己面前,想绕过去,Can又挡住了去路,Tin一脸不耐的样子看着他



Can生气的说“不准和他结婚!”生起气来Can的嘴嘟的老高,看起来不像在对Tin生气,反而看起来像在对Tin撒娇



其实Can根本不知道那个他是谁,不过他想无论是谁都不可以跟Tin结婚,如果Tin执意结婚,那无论是谁他也都不会放过的



看着眼前气呼呼的人,Tin竟然觉得有些可爱?那肉嘟嘟的嘴....好想亲....


实际上Tin不只想了也做了,他抓起Can的领子将人拉进"那你陪我"亲了上去



突然被亲Can有些惊讶,但也立刻进入了状态,还别说,跟Tin分开了那么久,他是真的很想念Tin的味道
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

一夜激情过后,Can觉得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了,太久没做都'生疏'了呢



最后还是被从窗帘透进来的阳光给晒醒了,Can醒后习惯性的摸了下旁边,昨晚Tin躺的地方已经凉了,看来Tin早就走了,要说不失落是骗人的,但经过昨晚后他更有自信了,他一定能把Tin带回家



在床上赖了几分钟后,Can起身去卫生间将自己收拾收拾,无意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白皙的上身有青有紫、还有零星的红点,都是Tin昨晚弄出来的呢....当然不止上半身,就连下半身也有呢



Can盯着自己身上的那些痕迹,傻傻的笑了,嘿嘿是Tin弄得,他很满足...也很喜欢...



收拾好自己后,Can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,突然一则娱乐新闻进入了他的视线



"近日地产大鳄二公子和五星级餐饮公子,频繁出现在各种场合,传闻两人很快就要结婚,这算是真情还是商业联姻强强联手?"



看到这条新闻,Can狠狠的皱起眉头,一早上的好心情全被破坏了,那个餐饮公子,Can不认识他,但他多次出现在新闻上,所以Can当然知道他的名字



原来...Tin要结婚的对象是Pete啊...看起来很般配呢...可是Tin的老婆只能是我...



Can低下头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,但紧握手机的手,透露了他的不安与愤怒



再抬起头时Can的眼神变得阴鸷,他打开通讯录点开一个人的号码拨过去,对方接通后,Can吼了句"我不管你怎么做,总之给我整死Pete"说完边将手机扔在一旁,大力起伏的身体显然是气的不轻
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

Pete因为下了课后还去找老师商量着研究报告,所以今天比以往还晚离开学校



正当Pete走到学院门口时,却发现外面下着雨,这让Pete有些烦恼,因为他没带伞



拿出手机一看好几则妈妈发来的消息,很晚了,无论如何都要回家否则妈妈会担心的。pete将手机塞回口袋,把肩上的书包放到头上,打算冒雨奔到停车场



将书包拿下来的动作还没做,Pete就被人从身后虏走了

那人把Pete带到旁边昏暗的花圃,把人丢在地上后就是一顿拳打脚踢



此时的Pete依旧是懵逼状态,他不知道虏他的人是谁、又为什么要打自己,而且那个人打了几下后就离开了,贵重的物品钱财也都不要,就这样揍了,令他更困惑了



从小娇生惯养的Pete被揍这一顿让他痛的够呛,等到他能站起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
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

他以为是自己倒霉,遇到了需要发泄的人,自己成了用来发泄的对象,殊不知这都是有人策划的....



幸好那个人没有打到脸,受伤的部位都是衣服可以盖住的地方,所以Pete回家后随意的涂了些葯,隔天还是去上学了



中午放学后Pete下楼的时候,看见一个长相干净乖巧的男生向他挥手,原本还以为他是在对自己身后的人打招呼,几番确认后确定叫的是自己,便向那位男生走去



面对不熟的人Pete还是有些胆怯,男生将他拉下坐在长椅上后,就先自我介绍"你好,我是Can"Pete点点头正要介绍自己时,就听Can开门见山的说"我爱Tin,请你把他还我"



整个过程Pete有些问号,但还是明白Can的来意,正经地回答"不可以,我们马上就结婚了"自己已经答应了Tin怎么可以食言呢



Can也知道这'谈判'不会这么顺利,笑了笑,露出可爱的虎牙,嘴里说的却是残忍的话"那我把视频发媒体了"



见Pete不懂什么样子,Can大发慈悲的告诉他昨晚他遇上的突发事件的经过



Pete这才知道,昨晚的事根本不是自己倒霉,而是Can派人干的,而且Can还在一旁录下整个过程



他很愤怒,可是他不能让Can真的把视频交给媒体,这样会害家族丢脸的...也会让妈妈伤心的...思考了很久,他决定答应Can的要求,不和Tin结婚了
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

和Can谈完以后,Pete失魂落魄的走在路上,最后找了个花圃坐了下来,他思考着,自己和那个Can无冤无仇,甚至根本不认识,为什么他要这样对自己....而他又做错了什么?



Ae正要走去下一堂课的路上,瞥见了坐在花圃旁的Pete,看起来情绪很低落,身为Pete的朋友他没办法看见了还装作没看见,想了一下还是决定去问个究竟



Pete发现有人在自己身旁坐了下来,抬眼一看,竟然是前阵子刚认识不久的朋友Ae,一看见可靠又可以信任的人出现了,Pete压在心底的委屈一下涌了出来



Ae看面前的人逐渐泛红的眼眶有些慌张,他最怕看到人家哭了....'直男癌'的Ae不懂得怎么安慰别人,只能静静的陪着



后来还是忍不住问了"你怎么了?被谁欺负了?"不问还好,这一问,Pete的眼泪直接不忍了,像断了线的珍珠,啪嗒啪嗒的往下掉,吓得Ae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



Pete抽抽噎噎的说了刚才还有昨晚发生的事情,Ae听了顿时坐不住了,说什么都要去给Pete讨个说法,还是Pete拉住了他,“算了Ae别去了...我已经答应他了,他应该不会再找我麻烦了,没关系的”



看着明明难过的要命却硬要忍下来的人,Ae的心里出现了一种莫名的情感...那种情感是想保护、是想守护、是想占有、是想拥有...



张口想说些什么,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,只是安慰着"我再也不让任何人欺负你了"说完朝Pete伸出了手



Pete看着眼前的手,终于破涕为笑,Ae的手那么的宽大又那么的温暖,只要是Ae说的他都会相信,郑重的将自己的手附上去



两手交握的手,慢慢的升起了温度,一点一点的驱散了Pete心里的寒冷








TO BE CONTINUED.

-----------

叨逼叨:

几经思量后,还是决定分为好几篇来写,本来想上中下结束的,但我发现我做不到...我还有好多要写....因为没有库存,所以给了我督促的效果....不能拖.....555

评论(1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