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神奶奶👵

#LBCFOREVER
谢谢阅读、关注、小红心、推荐、评论💕
「only ooc」都只是脑洞而已 不要当真 慎点 慎点 文笔不好+懒癌🙏
就当是我个人的脑洞搜集箱吧🎈微博:喝口nainai呀

【MEANxPLAN】烧酒啤酒炸鸡



❣听说烧酒啤酒是韩国的喝法,加起来=炸弹酒(?)


  

❣️34明明说过不敢吃怕被毒死,大佬明明说过最多就泡面而已!!!!!


  

❣️大声的念“2wish is real”“MP MP MP”


  

❣️不会煮饭,是瞎扯,厨师专业憋打我 🙈


  

❣️嗷,甜文苦手,真的尽力了🙇


  

......


  

Mean打开家门,一阵食物的香气扑鼻而来


  

是Plan在家正准备晚餐呢,Mean看着Plan忙碌的背影,眼眶有些酸涨


  

经过一整天的疲惫工作,回到家看到自己爱人的忙碌背影,是一件很愉悦的事,没有什么比累了一整天,还能吃到爱人做的饭菜更幸福的事了


  

...


  

厨房是开放式的,加上Plan还开了抽油烟机,嗡嗡作响,所以说Mean回来他是不知道的,一部分是因为Plan沉静在做饭的愉悦里,还有一部分是他根本没有听见开门声


  

Mean看够背影了,就走到他哥背后,一把环住他哥


  

Plan可把吓了一跳,家人本来没人,怎么有人抱着自己,是遭贼了??


  

“哥,我回来了,在煮什么好吃的呀?”


  

呼,原来是Mean回来了,Plan松了一口气


  

拍了拍Mean环住腰部的手:“今天我试做了一道烧酒啤酒炸鸡”“快放手,肉还炸着呢,这样我很难动作”


  

Mean对他哥厨艺一向很有信心,所以也不多问,待会等着试吃就知道了


  

他哥让他放手,他也没放,倒是乖巧的把下巴放在他哥肩上,看着裹了面包糠的鸡肉块在金黄的油锅中翻滚,香气还一阵阵的飘上来,原本不太饿的肚子,现在似乎有些饿了


  

Mean撇头就看见了Plan后颈的那颗痣,听说是叫苦情痣?


  

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Plan白皙的脖子上有这颗痣非常的性感,跟Plan做//爱做的事情时他也最爱//吻这颗痣


  

Mean把嘴贴在痣上,时不时舔//一下,咬//一下的,还吸//吮,这不一朵梅花就在那颗痣上开花了


  

他似乎觉得不够又在其他区域吸//吸、舔//舔、闻闻的,俨然一副大狗讨摸的样子


  

...


  

Plan被Mean抱着已经够紧张了,腰又被控制住,Mean的热气都喷//在自己的脖子上,Plan觉得痒,动了又躲不开


  

此刻自己最敏//感最不能碰触的领域又被Mean掌握著,他感觉自己要站不住了


  

"Mean...你别闹!马上就能吃饭了,快放开我呐"


  

很显然,身后的人根本不听,还是继续//摸来//摸去,眼看手都要伸进围裙里了


  

这时炸鸡刚好出锅了,Plan赶紧盛好,借着放东西的力量,转身脱离了Mean的怀抱


  

Mean哪能不知道他哥是害羞啊,调皮的笑了


  

...


  

将碗筷摆好后,Plan赶紧招呼Mean坐下,戳了一块鸡肉递到Mean嘴边:“Mean,你尝尝看,看哪里做的不好”“我告诉你阿,这是我在家时突如其来想到的”


  

在Mean吃到嘴里后,Plan的眼睛一直发着光,闪亮亮的,等着Mean的评价,像小鹿一般楚楚可怜的眼神,看的Mean很是心动


  

Plan自己也戳了一块放到嘴里,咀嚼的同时也不停歇的说自己怎么做的:“我跟你说啊,这个是我把鸡肉切成小块后加入了半瓶的烧酒,半瓶的啤酒下去腌渍的,腌了快三个小时呢”“我觉得还可以吧,你觉得呢?”


  

Mean不发一语,就这么看着Plan,把Plan看的心里有点慌,原本还以为这样做Mean会喜欢呢,顿时像一颗卸了气的皮球,连饭都不太想吃了


  

Mean把椅子向后拉一点,起身向对面的人走去,一把将精神低落的Plan抱起


  

“哎,你干嘛啊!饭都还没吃呢!你忙了一天不饿吗?”Plan突然被抱起来,吓得双手双脚都紧紧的缠//住Mean那紧实壮硕的身躯


  

Mean托了托Plan的屁//股,就往房间走:“饿啊,但是我不想吃桌上的饭菜”


  

Plan歪着头问:“为什么?那你想吃什么?”


  

突然背接触到一片柔软,是床,Mean轻柔的将Plan放在大床上,压//上去,眼神紧盯着他哥,仿佛人下一秒会消失似的


  

Mean充满磁性的声音想起“我现在...比较想吃哥呢”


  

Plan满脸通红


  

“哥,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我的试吃感想?”


  

Plan点头


  

“那我现在告诉你,很好吃,只是.....”


  

Plan诱惑的看着Mean


  

"哥啤酒放的有点多,害我现在醉了"


  

"哥要负责呢"


  

说完就//吻住Plan红嫩柔软的嘴唇


  

未关房门的房间内传出阵阵的肉//体撞//击的声音,有撩人的娇//喘,也有忍耐的压//抑声,还有充满爱//意的甜言蜜语





  

(不会开车,自己脑补就好🙈🙈)



  

--------

MC:Plan做过什么菜给Mean吃过吗?


  

Plan:烧酒啤酒炸鸡


  

MC:感觉怎么样?


  

Mean:啤酒加的太多了







  

💙💚


评论(3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