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神奶奶👵

#LBCFOREVER
谢谢阅读、关注、小红心、推荐、评论💕
「only ooc」都只是脑洞而已 不要当真 慎点 慎点 文笔不好+懒癌🙏
就当是我个人的脑洞搜集箱吧🎈微博:喝口nainai呀

【MARKxGUN】圣诞贺文★下一站就叫幸福

*第一次参加联文,写不好请包涵qqq

*严重OOC,新生儿文笔,慎看,慎点

*全文「1w+」(不甜是正常的不用害怕)



正文



时间推着人往前走,天上下雨了也拖不慢人们的步伐,纷繁嘈杂的街道容不下片刻的宁静……


平安夜的夜晚,Gun坐在家里,脚缩在沙发上,头埋在手臂里,似乎要将自己团成一颗球


屋内很安静,只有Gun一个人,外面过节的气氛与声音也随着门的缝隙悄悄的溜进家里


圣诞节对Gun而言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,他也最喜欢这天了,因为两年前的12/25就是Mark和他告白,两个人才从暧昧的兄弟关系晋升到甜腻的恋爱关系


以往的Mark在平安夜这天就会准备各种浪漫的事情,怎么样哄Gun开心怎么来


不过今年不会了...Mark不仅不会在平安夜给Gun准备一颗上面系着粉红缎带的大红苹果,也不会在圣诞节给Gun任何的惊喜


因为在前几天,Gun和Mark分手了。


是的,他们两年的恋情,在今年宣布结束了。很意外吧?连他们自己也觉得意外


分开不是因为不爱了,而是因为太爱了,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「太喜欢你了,所以别人碰一下,都觉得是抢」


Gun当时就是这么个想法。自从Mark离开和自己一组的团队之后,他的很多事情Gun都不是很清楚


包括他和谁搭档,工作是什么,只要Mark不提起,他就只能透过粉丝的嘴里知道


想知道这些,并不是因为掌控欲,而是因为两个人在不同的公司,Gun其实还是很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样下了班和Mark聊聊今天的趣事


毕竟作为恋人,爱人的事只能透过网路上知道还是很令人难过的


不知道为什么,Mark不再提起他工作的事情,就连听Gun说他今天发生的事也表现的略微肤浅


这让Gun非常的烦恼,这烦恼像是一颗雪球,把烦恼滚成了愤怒,再把愤怒滚成了恐慌,越滚越大,最终将站在面前的他碾过去


被碾过之后,当然可以拍拍身上的雪再站起来,但当时的Gun已经不想站起来了


与其说不想,不如说是没办法。Gun觉得即使再站起来,那雪球依然会产生,再产生的话结局还是一样,就是自己被碾过,要想让雪球消失的办法只有一个,就是将它的来源切断


而这个来源便是-Gun的心。因为Mark的日益冷淡而心生恐慌,只要将让心不再胡思乱想就可以了吧?所以Gun和Mark提出了分手


可是,Gun的心是Siwat啊。


当然要是因为这种原因就提出分手,那也未免太矫情了,'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'是那天Gun和Mark约好去一家餐厅吃晚餐,结果Gun在门口等半天等不到人,正要打电话给Mark的时候,就看见对街的Mark和一个女生拉拉扯扯,Gun死死盯着他俩看,这时候Mark也看过来了,他显得有些慌乱


Gun和Mark对视了几秒钟后,Gun负气离开了。Mark赶紧甩开那女生的手追了上去,一直到回家Mark都在解释那个女生是谁,他说是他一部短剧里的搭挡,而自己和她什么都没有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的会出现在那里


有时候很多事就像伤口一样,若是没有及时处理,伤口只会越来越大,当伤口再也无法愈合的时候,只能切除。


“Mark,我相信你。”


听到这话的Mark如释重负的笑了,但后来Gun的话就让他笑不出来了


“但是我累了,我不想再每天猜测你的心思,也不想再每天患得患失的了,分手吧,对你或对我来说可能都是件好事”


一时之间Mark竟不知自己该如何说出挽留的话,也很意外Gun的心里竟然隐藏了这么多想法是自己都不知道的,甚至引起这些想法的人还是自己


他想开口回答“不。我不分手”到嘴边的话却成了“好”,他知道他和Gun 之间需要的是彼此冷静,他想着等过几天Gun的情绪稳定一点之后再好好和他解释,现如今说再多话,Gun都听不进去还可能惹他生气


想到有'不但没解决问题还可能让事态变严重'的可能,Mark只能简单的收拾一些东西便离开了


听着关门的声音,Gun很难相信Mark什么话都没说,还轻易的答应和自己分手?是不是其实他也累了?或许这段感情的开始本来就是一个错误,而自己提出的要求,也正好顺了Mark的意罢了


想起前几天发生的事Gun就忍不住得将自己缩的更紧,曼谷的冬天并不冷,但此刻的他却觉得好冷,感觉就像自己并不在屋子里而是在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,四周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堆厚厚的积雪一样


他好希望此刻Mark可以出现在他身边,哄哄他,并且抱抱他…可惜,是自己先放弃这段感情的,Mark不会再回来了…再也不会了


想到这里的Gun泪流满面。果然人在夜晚里很容易胡思乱想,也很容易回忆起过去所发生的种种,然而一个人摘了自己的心还能够独自活多久呢?


就在Gun累到快睡着的时候,突然被一阵铃声惊醒,拿起手机看了眼来电人,


写着中文字「喜娃」


Gun还记得这词的来源。在有一次去中国参加活动的时候,中国的粉丝告诉他,Mark名字里的Siwat,用中文发音就是喜娃


Gun觉得非常有趣,便让粉丝教自己怎么写喜娃两个字。Gun在学到了这个词后,立刻就给通讯录里Mark的电话号码改了备注


正好Mark也喜欢人家叫他Siwat,他认为能叫他这个名字的人肯定都是跟他关系亲近的人,Mark在私下也热衷让Gun喊他Siwat这件事,无论是在床上床下都是(....)


在电话挂断的前一秒,Gun将自己从臂弯里'拔'了出来


"喂?"


“P'Gun!”


电话那头的人有些激动,电话响了那么久,Mark还以为Gun连听他的声音都不愿意,正当要挂断时,突然被接通了,还有什么比跟爱人吵架但他还愿意接你电话更让人开心的事呢?


Gun刚才哭过,所以瓮声瓮气的“嗯”一声,表示自己在呢


Mark听到Gun的声音就知道他肯定哭过,他好想穿过屏幕抱抱自己的宝贝啊😭


同时也唾弃自己,说好要一辈子宠着这个甜甜的小宝贝,怎么现在不但和他'分手'了,还惹他哭,重点还是放他一个人哭!自己真该骂啊...


“P'Gun,明天你可以去暹罗广场那里的大圣诞树那裡等我吗?我有些事想跟你说”


说完后,Mark紧握手机,像是等待宣判的囚犯一样,紧张,害怕自己被判的是死刑,手机握的死紧


过了几秒Gun都没有回应,Mark怕Gun不愿意就补充了“呃..P'Gun不会花你太多时间的,就出来见见我好吗....”


末了还小心翼翼的加了句"我很想你"


听到这句'我很想你',Gun好不容易停住的眼泪又是劈里啪啦一顿往下掉,他吸了吸鼻子"好,几点?"


一听到还有机会挽回,Mark赶忙说“晚上七点”Gun“嗯”了一声,两人又是一阵沉默


还是Mark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“P'Gun,早点睡吧,记得去冲杯牛奶,喝了再睡,慢点喝小心烫~要是奶粉没了,在厨房右边的柜子,我还买了一罐放在那呢,开罐的时候小心点,上面的铝片会割人,别割伤自己,我...哎...要是我在你身边就好了,我就不用一会害怕你烫着一会害怕你伤着自己”


Gun听着Mark从话筒传出来的嘱咐声,心里有些难受,他心里也不想和Mark分手,但他太讨厌那个成天胡思乱想、患得患失的自己了,这种样子的自己要是被Mark知道了,过没多久Mark一定也会厌烦自己的


他不想看见Mark眼里出现厌恶、冷淡的眼神,自从认识了Mark以后,虽说自己是哥哥,却一直被Mark宠着、照顾着,交往后更是如此,Mark事事迁就他


要是有一天,Mark看向自己的眼神中,没有了爱,只剩疏离、淡漠,Gun想自己肯定会活不下去的吧


与其将来看到这样的场景,不如现在就让自己习惯没有Mark的'独立'生活。只是Gun万万没想到,离开了Mark的日子竟如此了无生趣


Mark不知道Gun又在胡思乱想,只觉得这么久没回应肯定是不想听这些话,连忙说“噢那P'Gun早点休息,我不打扰了,晚安”说完才依依不舍的挂断电话


挂断电话后,Gun看着漆黑的屏幕走神了一会后,便回房睡了,他没有泡牛奶,其实睡前喝牛奶并不是Gun一直以来的习惯,只是Mark说喝了会比较好睡,才让他养成这个习惯的


如今Mark不在,自己喝不喝都是一样的,Gun躺在Mark的床位自暴自弃的想着,没几分钟便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


......


隔天圣诞节当天,Gun很早就起床了,赖在床上思考着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,躺累了就坐到沙发上继续思考


Gun心里很清楚,是不是真的分手,就看今天了,毕竟前几天是自己的提出的,Mark什么话都没说


他很紧张,要是Mark要说的事就是这件事,他又应该做什么反应?他并不觉得自己可以一滴眼泪都不掉潇洒的离开,这不是他的风格,他也做不到


......


这几天Mark就住在父母家,他也不好受,他和Gun是经过了多少的阻碍,两人才能把手牵到一起的?他们自己清楚,父母、朋友也都是见证过的,他又怎么会轻易放手呢?


当天回家的时候妈妈很意外,本不是假日怎么Mark回来了,而且身后没有那个'话唠'小甜心,只有一个行李袋


一问之后才发现是情侣之间闹矛盾了,Mark麻麻说她管不了也不会管。她只告诉Mark


“如果不想失去甜心,就要找出让甜心说出分手的原因,然后将其扼杀,并且不让它死灰复燃,这样你和甜心才能长长久久”


Mark想了很久,他还是不知道为什么Gun会提出分手,是因为腻了吗?还是因为其他?


(迷音:是因为你.......🙄)


无论是什么原因,Mark相信,他都能让Gun回心转意,再次回到自己身边的...


毕竟自己若是失去了P'Gun就真的一无所有了,从他们两个在一起的那一刻,他的所有未来规划里都有Gun,要是Gun离开了,那他的未来真的是一片暗淡了吧


于是他想,若是带Gun感受一下他们当初在一起的过程,也借由这个过程再次对Gun表明心意,表达此生只有他一人的信念


或许...旧地重游、重温旧梦之后,P'Gun就不会想和自己分手了....


......


什么都不做的时候,时间过得特别快,眼看就快到和Mark约定好的时间


Gun叹了口气,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,站在衣柜旁的全身镜前思考,到底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?


看了看衣柜又想了一会,还是决定穿最普通的白衬衫,随手拿了一件换上,换好鞋后从玄关拿上一个盒子便出门了


但Gun没发现的是,他穿上的是Mark的,因为都放在一起,而且他宽松的衣服也不少,所以根本没注意到那件不是他的,就这么穿出门了


......


Gun比约定的时间提早来了五分钟,找了个椅子坐着等,手拿着礼物,眼睛看向四处在广场的人们


"都是情侣比较多呢...哎..."Gun嘆气


就这样坐在长椅上,数着经过自己面前的情侣有多少对,时间也就一分一秒的过去了


然而七点到了,Mark没有出现,Gun心里有点疑惑,一般来说Mark不是会迟到的人,相反他是早到的那种人,怎么今天迟到了?


会不会发生了什么?Gun紧张的拿出手机拨打Mark的号码“您拨的号码没有回应...”


Mark没有接电话,太不寻常了...平常Gun给他打电话,嘟嘟声不响超过三声,Mark就会接起来了,是不是真的怎么了...?


此刻的Gun有些坐不住了,他不知道Mark在哪里,发生了什么,但是他又怕他一离开,要是Mark来了会找不到他的


只好一直安慰自己,没事的没事的,再等一下下,Mark会出现的,话是这么说,但手攥着手机的样子还是透露出他的不安


五分钟过去了,Mark还是没来,手机还是打不通,Gun决定去附近找人


刚从长椅上站起来,就看见Mark逆着人群向自己走来,这几十分钟的提着的心终于可以轻轻放下了,一瞬间的放松让他有些无力


因为是节日,走在路上的人很多,Mark从摩的上下来后,就使出全身力气狂奔,就怕迟到Gun就离开了


看见手表已经7:15的时候,他没抱什么希望了,想着Gun应该离开了,却没想到还能在圣诞树下看见Gun


Mark越走近Gun,就发现Gun的眼眶越红,此时也顾不上是不是“分手了”,心疼的冲上去牢牢抱住Gun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”


鼻腔充满Mark独有的味道时,Gun才回神,Mark真的出现了,Gun抬手回抱Mark,手紧紧抓Mark后背衣服,眼睛里那一滴摇摇欲坠的眼泪还是掉下来,落在Mark的肩膀后消失


相拥许久,才松手,Mark熟练的从口袋拿出一张纸巾,温柔的为Gun擦干脸上的眼泪,以及因为长期紧张额头渗出的汗水


还是Gun先反应过来,他们已经“分手了”,尴尬的从Mark手里拿过纸巾


看Gun的表现,Mark也只是笑笑,然后解释着刚才为什么晚到的原因“P'Gun,抱歉,因为节日所以路上很多人,刚才坐摩的时,因为前方的车辆发生了车祸,所以堵住了路,但是后来我拚了命要赶来,没想到还是迟到了,对不起呐....”说完,还露出招牌的小狼狗委屈


一听到原因,Gun连生气都忘了,就问"那你没事吧?有没有受到波及?有受伤吗?"Mark开心的回答“没有呐~让哥久等了对不起”


Gun嗔怒“这个时候你也应该接个电话,我给你打了这么多通,你都没消没息的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!”


Mark牵过Gun的手臂晃了晃“P'Gun对不起呐,我一直奔跑,没有注意到手机,我不是故意让你找不到我的呀,我保证以后不再这样了!”


幸好Mark没事,Gun也没有过于纠结,点了点头这件事就算过了


“P'Gun今天晚上都由我安排吧?”不等Gun回答又自顾的说“那我先带你去一个地方”说完就牵着Gun的手要走去对面街道


但Gun没有忘记他们已经不是“恋人了”,从Mark的手中挣脱,尴尬的表示可以自己走。Mark也没有强求,只让Gun走在自己旁边别走丢了


Gun心不在焉的走在Mark的身边,他想挽回这段感情却不知道怎么挽回。边思考边走路的后果就是Gun根本没在看路况,就这么一直往前走


直到被Mark用力的拉回来,耳边传来震天响的喇叭声,才把Gun的思绪拉回来,Mark难得脸色难看的吼了Gun“你在做什么!?这里的车这么多,你过马路连看都不看吗?要是被车撞到怎么办?”


这是相处么久以来,Mark第一次对Gun说话这么凶,显然刚才的突发状况把他吓到了


Gun被吼的一愣一愣的“对...对不起...”Mark抓起Gun垂落的手,与他十指紧扣"P'Gun鉴于你刚才的状况,我是不能再让你自己走了!你就乖乖的让我牵着吧!"说完还更用力的握紧两人的手


两人一前一后过马路,Gun在后面看着Mark的背影,不知道怎么的,想到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Mark也是这样,他走前面帮忙看车况,而自己安心的跟在他后面走就好


即使多年过去了,Mark那令人感到安心的背影还是没变,依然是那副可靠的样子,Gun被Mark牵着走,手掌感受到Mark的温度,在后面看着Mark的背影甜甜的笑了


Gun没想到Mark会带他到夹娃娃机店,看着周围的几大排的机台,Gun有些哭笑不得“你带我来这是干嘛?”


Mark嘿嘿一笑,去换了些零钱过来,“带P'Gun来夹娃娃呀,P'Gun不是最喜欢这些玩偶了吗?尤其是皮卡丘,哈哈哈哈哈”


说完就拉着Gun到一个机台前,里面全是各种造型的皮卡丘,Mark问“P,你喜欢哪一个,Mark给你夹!”


看Mark这个势在必得的样子,Gun忍不住笑了,还别说,他夹娃娃的技术已经够菜的了,没想到Mark比他更菜,刚交往的时候第一次约会自己看上了一只小狗玩偶,Mark信誓旦旦的说要帮自己夹到,花了好多钱,最后还是Gun自己夹中的


“得了吧你~浪费钱啊~况且我已经有好多的皮卡丘啦~”话是这么说,不过Gun还是认真的挑选一只和他有缘的皮卡丘,“就要这只吧!可可爱爱的!”最后选中了一只穿着红色恐龙服装的皮卡丘


Mark信心十足的摆好姿势后,开始夹,第一次,没中;第二次,掉了;第三次,晃到了;第四次,差一点。Gun在一旁宠溺的笑“好了,算了,夹不中就算了,我也不是一定要”但Mark的胜负欲强,不肯认输,坚持一定要再试一次


大概是Mark不服输的性子感动的上苍,第五次还真的让他夹到了,Mark拿起娃娃递给Gun,两个人高兴的抱在一起跳来跳去


后来只要是Gun指定想要的,无论失败多少次,Mark就一定会帮他夹到,一个小时夹了五只娃娃,体型从小到大都有,大的让Gun抱着走,其他的Mark装进袋子里提着


走在路上,Gun收获了好多女生的羡慕的眼光,毕竟毛茸茸的大娃娃谁不喜欢呢?有些女生在看到他和Mark牵着的手,发出了善意的笑声,让Gun有点羞赧,把脸埋在娃娃里就露出一双大眼,耳朵都红了,反观Mark嘴角上扬跟个没事人一样,丝毫不在意他人的目光


出了夹娃娃店,Mark带Gun来到一个摊位前,Gun看摊位前都是家长带着小孩子有些不解,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一个捞鱼的小游戏


Mark向老板买了几只渔网,Gun从来没有玩过这个游戏,他感到新奇,从Mark手中拿到一只渔网后就往水池里捞,没想到一下水就破了,Gun的头上浮出很多问号


看Gun这样蠢萌蠢萌的样子,Mark哈哈大笑起来,Gun看他竟然敢笑自己!又从他手中拿过渔网想再试试,最后的结果还是破了,不过这次比第一次好一点,至少有碰到鱼了


试了几次后一向没耐心的Gun很快就放弃了,Mark搂着Gun在耳边哄着“P'Gun~不要生气嘛~Mark教你呀!”


捞鱼其实很难的,因为渔网是纸做的,力道不对或时机不对纸都会破的


只见Mark拿了一只渔网,静静的观察鱼群们的动向,看准后便把渔网轻轻的放入水中,一顿操作猛如虎,Gun都还没看到是怎么做的,一条小鱼就在他们的盆中游来游去了


顿时Gun对Mark的崇拜更甚了,当即就求着Mark“诶Mark,你怎么做的教教我呀?”Mark怎么会拒绝这种能吃豆腐的机会呢


拿了一只渔网放到Gun手中,就从Gun的后背抓着他的手,温热的呼吸有节奏的打在Gun的耳边,Gun觉得耳朵好痒,想要闪躲,却听Mark在耳边低声的说“别动!”


此刻的Gun只能屏住呼吸,已经没有心思去想怎么样才能捞到鱼了,他只知道他现在很紧张、很害羞....他怕Mark听到他心脏跳很快的声音


Gun的手心出汗了,勉强逼自己看着鱼池,正当他快忍不住的时候,他感觉到Mark抓住自己的手前后移动了一下,一低头就看到一条肥肥的金鱼被Mark捞中了


那可是鱼池里最大的鱼啊!!!旁边的小孩子跟家长都发出了惊呼声,看来他们两个又再一次成为人群中的焦点


Gun回过神来摇着爱人的手臂并兴奋的叫出声“啊!!!Mark!!!你好棒啊!!!”被夸了的Mark趁机在Gun的脸颊“啵”一下,Gun又再次的震惊了


他....他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亲自己...


此刻Gun的脸红得像颗熟透了的红苹果,看起来香甜可口,倒也挺应今天节日的景


Mark让老板将小鱼放回水池,只留大鱼。老板将大鱼用塑料袋装起来递给Mark,Mark接过之后便牵着已经魂不附体的Gun离开现场


经过这几个小时,Gun有些无措,他不知道Mark现在是什么个意思,想问个清楚但又不敢,烦的Gun抓心挠肺的


Mark将Gun带到一家餐厅前停下"P'Gun,你饿了吧?要不要吃点东西?"Gun已经决定好在吃晚餐的时候就问个清楚,便答应了


虽是这么想,但是在吃饭的过程Mark根本没有让他说话的机会,要是他一开口Mark就将东西塞进他嘴里,等咀嚼完想再开口,Mark便让他不要着急,待会他会跟他说清楚的


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Gun也只能压下内心的烦乱,耐心的吃完这顿晚餐


......


等吃完饭走出餐厅时,两个人也很默契的都不说话,Mark依然不容拒绝的一手提着今天的战利品,一手牵着Gun的手


两个人像是回到了还没分手的时期,跟普通情侣一样在路上牵手逛街


现在的时间点正是大家纷纷要回家的时候,他们就这样和别人反方向的走着,周围的人都像被他们自动屏蔽了一样,一举一动都影响不了他们,此时此刻的他们只有彼此


交握的手已经微微出汗了,但没人有松开的意思,两人都同样的珍惜这短暂的夜晚,毕竟他们已经有好几天没有见到彼此,更别说牵手了,即使是短短的十几分钟,对他们来说也很满足了


......


就这么一路无话的走回了刚才见面的圣诞树下,此时围绕在大圣诞树下的情侣们已经散了不少,就剩寥寥几对


Mark将Gun带到圣诞树下,深呼一口气,仿佛在做什么重大的决定一般,片刻后"P'Gun,现在你可以跟我说说为什么要和我分手的原因了吗?是我做的不够好吗?"最后一句更惊人“还是你喜欢上别人了?”


Gun心想这都哪跟哪啊,他不懂是什么原因让Mark误会,这臭小孩...自己从头到尾喜欢的人就他一个人而已


"啊?你乱想什么!我怎么可能喜欢别人?"


“那P'Gun为什么突然要和我分手?”


“呃........”Gun在想要怎么跳过自己纠结多日的那个片段


Mark一眼就开出他想'掐头去尾'的想法,"P'Gun,你要老老实实、原原本本的说出来,这样我们才能化解彼此的误会啊"


扭捏了半天Gun还是决定全部说出来“好吧,我说,你也要诚实的回答,不要隐瞒”


Mark坦然回应“当然”


“你知道吗,自从你离开我们团队后,你所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,你也不主动说,我是你的男朋友,你的行程我却要从别人那里得知?情侣之间哪有这样的道理?”


Mark瞬间惊慌失措“P'Gun,我没有不说啊,我只是觉得没有你,这些工作对我来说就只是任务而已,再加上也没发生什么值得一提的事,所以我才没主动告诉你的”把Gun的手握的更紧“P'Gun对不起,我错了,我以后绝对不再这样了,我一定每天跟你报告我的行程不会再让你难过了”


“哼,算你有诚意。还有,那几天我跟你说话为什么总是敷衍我?你从来都不这样的”Gun说这件事时皱着眉头撅着嘴,看来是真的很委屈了


Mark只想仰天喊冤枉啊!!!!


“P'Gun我真的没有敷衍,可能我当时候被那个合作女生搞得有点分神了,但是你说的每句话我都听进去了,真的!!”


Mark急着解释的样子让Gun看了觉得很好笑,很难得看到一向沉稳的Mark会这么激动


Gun已经没有前几天这么生气了,但还是想逗逗他,毕竟机会难得~


“呃~我勉强相信你了。那天约你吃饭在你旁边的女生又是谁啊,跟你这么亲密”


Mark有些汗颜,他怎么不知道一向大大咧咧、迷迷糊糊的爱人,怎么在这些事上记得这么清楚


“我可以解释!那个女的就是跟她拍了一次广告,然后她就非得纠缠我,我说我有老婆了她还是不死心,之前你说话我走神也是在想怎么样才能让她消失,我也很困扰的P'Gun~~”说完耸拉着脑袋,像只挨了骂的大狗一样


听了'老婆'两个字,Gun得脸又红了,伸手拍了一下Mark的手臂"哦咦~谁是你老婆呢"


看Gun的样子,看来已经原谅自己了,那后面要说的事应该有戏!Mark心里说着。


“那...那个女的你现在处理好了吗?”这事还没完呢,要是现在复合,以后又出现像那样的女生再分手,Gun可承受不起


Mark严肃的盯着Gun的眼睛说“P'Gun放心,这几天我一直都在处理这件事,我已经严厉的警告过她了,要是她再纠缠我,我一定会提告,大约是听进去了吧,她没再骚扰我了,这样也好,她也赔不起她的艺人生涯”


Gun回握住Mark的手"嗯,我相信你"


Mark听了以后小心翼翼的问“那...我们现在这样算是'复合'了吗?”Gun没好气的回“你说呢!”两个人都已经谈成这样了,如果不复合就说不过去了


Mark松开握住的手,单膝跪在Gun面前,从外套的口袋里拿出一个藏蓝色的绒面盒子"P'Gun我对你的真心,日月可鉴,我是真的想牵你的手过完余生,所以...请问Gun Napatn先生愿意将你的后半生交给Mark Siwat吗?"


说完,在Gun震惊的眼神中打开了盒子,里面立着一枚简约的金色戒指,上面还有一颗细小的钻,很符合MG的性格-低调浪漫


Gun蹙起眉头,弯腰将Mark扶起,但没有得到回复的Mark说什么都不起来,他牵住Gun的手再次说出动人的誓言“P'Gun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犹豫,如果是因为不相信我,我会用我的生命向你证明,我会是除了爸妈还有P'Run以外对你最好、最疼你的人,要是结婚后我做不到,或是我伤害了你,那就惩罚我永远失去你,再也找不回来的那种”


好与宠,不用结婚Gun自己都能感受到,他相信Mark是真的爱自己,他不相信的是他自己


Gun叹了口气"Mark,当初我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爱你;后来我和你分手是因为我太爱你,我没有你想像的那么粗神经,我爱你所以我害怕失去你,但是我并不想让这样的爱成为一种病态,甚至是牵绊你的枷锁”


“虽然我们刚才的谈话已经将这阵子的误会解开了,但我不能向你保证我以后不会再胡思乱想,只要你稍稍的忽略我,我就会感到强烈的不安,好像...好像你随时都会离开我一样...我不想这样的Mark...但我控制不住自己”Gun几乎是哽咽的说完这段话,说完难堪的用手捂住自己的脸


听完爱人这番绝望的话,Mark红了眼眶"P'Gun~你没有做错~错的人是我,让你难过、让你不安,是我不对。我很抱歉因为我的一时疏忽让你承担这么大的压力,


无论是不是相爱多年、是不是结婚了,我的态度本来就应该像当年追求你、热恋期的时候一样,我没有做到是我的错,


我很开心你有这样的想法,P'Gun~你永远不会是我的枷锁,你只会是我前进的动力


我知道我做错了,P'Gun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也一样不能没有你,就当是可怜我吧...别离开我..."


Gun最看不得Mark这样近乎尘埃的卑微,他咬一牙"Mark,未来我还可能因为这些事和你闹脾气,你真的能接受吗?”


“能!能!能!我可以!”


“那...我也会好好学习管理自己的心态,尽量不造成你的压力与负担”


"嗯!"Mark点头如捣蒜


“Gun Napatn先生愿意和Mark Siwat先生成为夫夫,携手到老”


说完这句誓言,Gun备感轻松,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在今年圣诞节实现了,看来今年的圣诞节不是他的厄运年而是他的幸运年啊~


Mark流着泪,颤动的手,无比慎重的为爱人戴上戒指,“P'Gun和你在一起是我的幸运,和你结婚是我的幸福”


金色的戒指在Gun白嫩纤细的左手无名指上,再加上圣诞树的灯光,戒指显得更光彩夺目


和对方共度余生的想法,不仅仅是Gun所想的也是Mark所盼望的,他知道自己不够好,但他发誓,他会尽全力让Gun幸福的


戴好戒指后Gun将跪在地上很久的Mark扶起,但因为跪的太久膝盖有些软,差点摔倒,幸好Gun紧紧的将Mark扶住,两个人对视后相视而笑


......


Gun突然想起他的圣诞礼物还没送出去,将口袋里的盒子拿出来递给Mark"喏,你的礼物"看着盒子Mark笑了一下"我还有礼物啊~"


打开来看是一条蓝色白线条的领带,Mark把领带从盒子里拿出来给Gun,而Gun也自然的接过,帮他打上


嗯,在模特身上看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看,系在Mark身上果然更好(帅)看(气)了~


在Gun调整领带长度、松紧的时候,Mark心机的靠他很近,充满调戏的轻声说“P'Gun~你知道送人家领带是什么意思吗?看来你是很想把我拴在你身边啊?”


Gun手一往上,就将领带顶在Mark的喉咙处,“唔!”Mark发出吃痛声,Gun拉着领带将人带靠近自己,装作不高兴的样子问"怎么?不想被我栓着?"


Mark讨好的笑着“嘿嘿怎么会,我老乐意了,不用栓,我会一直是你的,Siwat的心是属于Napatn的”


面对这么靠近的Mark加上类似告白的情话,Gun的脸又'腾'的一下红了,红着脸将Mark推开,若无其事的往离开的方向走去


看着爱人这么可爱的表现,Mark轻笑了一声,便赶了上去,还不忘吼"Siwat爱Napatn"


虽然人少了,但是还是有,Gun没想到Mark就这么'不要脸'的当街说出来,转头瞪了一眼,Mark从后面嘻嘻哈哈的走近他,在他脸上印一下一个轻如羽毛的吻,牵起他的手继续往前走


Gun把头撇过一边,扬起的嘴角,瞒不住他现在的好心情。也是,整晚一直被爱的人告白着谁会不开心呢


路边站着的路灯将他们的影子拉长,并着的肩,紧握的手,在夜晚诉说着绵绵情意


“诶~我今年圣诞节的苹果跟惊喜呢?💢”


“有有有~我都准备好了~回去就给你哈😘”



圣诞节对MarkGun来说是庆祝在一起的日子,而现在又多了一个庆祝的理由,那就是--求婚纪念日


经过这次的'分手'让他们都看清了问题的所在,在感情里怕的不是说难听话,而是死性不改


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难免会觉得没有新鲜感,但无论如何始终都要保持信任、学会沟通、懂得珍惜。一旦有问题及时提出,才能避免错过最重要的人



如果将人生比喻成一辆公交车,经过了婴孩站、经过了少年站、经过了青年站、经过了恋爱站、那下一站就是幸(结)福(婚)站了




后记:

Mark:在见到P'Gun的时候,我就已经看出了他身上的衣服是我的,不过看P'Gun的样子似乎根本没意识到?不过也不急着说出来,毕竟今天收到了P'Gun的礼物,回家的时候应该能用上的吧♂❤♂


毕竟~白衬衫跟领带最搭~也最致命🐴🔫



-🍓-🍓-🍓-🍓-🍓-🍓-🍓-🍓-

很开心这次可以被邀请成为联文中的其中一员🙏虽然写了1w但是内容其实很平淡无趣,但是我已经尽力了我最大的努力😭



💕💕谢谢所有点进我文章阅读的大家💕💕



突然想起我曾经写过两次有关MG结婚的,两次都是悲剧收尾,这次就让他们真真正正的成为一对夫夫吧☺MarkGunForever~



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🎅🎅🎅🎉🎉🎉




🖤💛


12月都没更新有点尴尬233

在微博也有发头条文章了~各位客官们可以多多支持一下哈💕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